【高雄】無身份證的鴨肉飯 -- 鴨肉珍 什麼是沒有身份證的鴨肉呢? 是指沒有經過檢驗的鴨肉嗎? 當然不是啦!!這間是高雄市50年老店, 從沒有招牌開始營業,慢慢 酒店經紀以美味的鴨肉品質漸漸打出知名度, 直到現在高鵬滿座,用餐時間,更是一位難求!! 到現在店舖仍 烤肉食材是沒有掛上任何招牌和字樣,怎會知道它叫鴨肉珍呢? 因為老闆看我拿著照相機到處亂拍,還跑到他的前方若有其事?ARMANI熒荌_相來, 所以老闆就對我嚷嚷"鴨肉珍就是我,我就是鴨肉珍(台語)",所以就間接知道店名啦!! PS老闆真是很可愛!! 沒有 21世紀房屋仲介華麗的裝簧只有樸實的好料理, 即使已是下午3點多仍吸引大批的饕客來這裡用餐!! 年邁已大的第一代老闆仍是在店內工作~ 推  鴨肉飯50 租辦公室 雖然50元的要價比外面賣的還貴,但我還覺得蠻值得的, 因為份量還蠻大的,是一般吃乾麵那種淺碗公, 上頭的鴨肉多的不得了,非常的真材實料, 還淋上油滋滋香噴噴的 酒店工作肉燥, 吃起來超夠味,口齒都流香!! 推!!心肝湯 這個是他們的招牌湯,就鴨心和鴨肝, 肝相當粉嫩,而鴨心大而脆, 湯頭是用大量的鴨骨頭去熬成,相當濃郁夠味, 不同於外頭賣?澎湖民宿熔M爽!!(ps可免費加湯) 米血 手工米血,口感不同於加工的鴨血!! 燙青菜 菜倒是很脆嫩,一點也不老,油油香香的!! 他們家的招牌鴨肉飯和心肝湯都是必點的美食之一, 尤其是那一塊塊真材實料的鴨肉舖 票貼蓋在白飯上,再淋上油亮亮的肉燥,香的不得了, 我個了認為,他們們家的肉燥極優,如果光單賣肉燥飯,也可以賣得嚇嚇叫啦!! 每一道菜和飯都是香噴噴的,雖然十分夠味,但吃到後會覺得有點鹹!! 不過仍十分美味,會 九份民宿讓人一吃再吃的好滋味!! 以50元的鴨肉飯,c/p值算很高的!!寫到這兒,不禁讓我回想起當下食用的美味 ,我想很快地我又會再去顧了!! 店家資料: 鴨肉珍 地址: 高雄市鹽埕區新樂街231-2號 營業時間: 10:00---24:00(長達14小時?買屋蝺~)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m84umpv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