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      為台開一二審法官林孟皇、施敬堯,高雄當選無效法官黃宏欽喝釆,二三定讞 台開案二審判決結果出爐,法官 房屋二胎的傑出表現和高雄選舉一審結果一樣令人振奮,像這樣的法官,大家要記得他們的名字,沒事打個?買屋網q話到法院,表達我們對他們的讚賞,才能鼓勵更多法官勇於面對執政黨的惡勢力!唯 雖然有這樣傑出的法官,台灣距 東森房屋離真正的司法獨立還很遙遠,需要靠大家繼續努力!我常覺得,「民賤黨」的支持者不管怎樣頭腦不清,至少人家很勤快,對司法形 澎湖民宿 成龐大的壓力,比如高雄黃法官等人就被迫申請隨扈保護,當然以暴力威脅法官逼他做出不符合正義原則的判決?對是錯的,我要講的只是,支持貪腐該被法 裝潢辦的人 民,究竟給了法官多少實質的支援及溫暖,如果沒有,都只希望法官能本於良知,是不是對法官的要求過高?要求司法獨立,不是只繳繳稅就可以!因為民主與司法 酒店打工 獨立,都不會自己從天上掉下來!還有一點要特別提醒大家注意的是,法官的判決對民賤黨有兩項利基,一是倘若一審判馬英九有罪,他們會說司法是獨立 的,馬應立刻退選;倘判馬無罪,他們 關鍵字行銷又可說法院是國民黨開的,在選前製造悲情說,因為法官都是中國人,所以台灣人的趙建銘就會被判有罪,中國人的馬英九就 無罪!二是可以在選舉時大打"只有民進黨執政司法才會獨立",倘若二審 西裝輕判才真正會對民進黨選情造成不利,此外,不要忘了選後才會三審定讞,因此若謝長廷 勝選,司法可能會觀望社會風向,既然人民心中都不在乎正義與公道,我又何必在乎?為了我的前途著想,還是輸誠吧!!因此,政黨輪替對於維 澎湖民宿持司法獨立而言, 是非常重要的,此其所以為什麼我討厭馬英九,唾棄謝長廷,但是我還是一定會去投票的原因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酒店經紀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m84umpv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